当前位置:

湘西组织部调研保靖科技特派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元伟 编辑:胡弋 2014-04-24 17: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进村入园了解产业发展

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与企业科技专家座谈

  红网保靖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元伟)4月22日,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吉慧带领调研组对保靖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调研,保靖县副县长李明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酉水蜂蜜产销专业合作社、新中合光电科技(保靖)有限公司等多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示范点,实地查看了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保靖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保靖县科技特派员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重点就进一步开展好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

  今年以来,保靖科技特派员工作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目标,坚持在协调、管理和服务方面下功夫,取得了实效。截至目前,保靖县共有科技特派员58名,其中省派11名,县派47名,入驻11个乡镇、7个产业基地、9家企业(协会)和四个乡镇卫生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