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引进5艘环保游览船 补充东江湖旅游交通运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吴希卓 编辑:杨洁 2014-04-24 17: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4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吴希卓)4月23日,一艘以资兴古八景命名的“程乡醁水”号环保游览船正式在东江湖下水。
  
  为进一步保护东江湖水质,资兴市今年淘汰了一批老旧船舶,并投入近800万元引进了5艘环保游览船,补充东江湖旅游交通运力。
  
  “程乡醁水”号是资兴市实施旅游船舶改造升级的第一艘下水船舶,该船长29.8米,宽5.96米,船舶总吨为160吨,额定功率为145kw,额定乘客为96人。其最显著特点是舱内装有CSF生活污水粉碎消毒设备,专用于船舶上存储和处理各类生活污水,其性能均满足国家GB10833—89《船用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技术条件》的要求。
  
  据资兴市地方海事处介绍,该船通过调试后,可望在“5.1”假期投放使用。以资兴古八景命名的其他4艘环保游览船也将在今年6月份前陆续下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