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来开福区调研“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林 编辑:胡弋 2014-04-25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区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少林)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一行来长沙市开福区专题调研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吴金明一行走访视察了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及北延路段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书记谢明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建华,区政协主席熊建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武等参加。
  
  座谈会上,廖建华表示,地铁1号线北延是开福人民所盼、更是开福发展所需,希望省政协加大呼吁支持力度,尽快推进实施地铁1号线北延。张武就尽快启动地铁1号线北延段工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作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开福区在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必将成为全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高地。加速推进地铁1号线北延不仅是开福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更将直接影响全市乃至全省的经济发展布局,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努力尽早实现地铁1号线北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