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生比拼写情书:你的陪伴是这辈子最珍贵的情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凡 宋琳琳 编辑:杨洁 2014-04-27 14: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一凡 宋琳琳)“从教学楼到宿舍门口,你一共走了221步,我躲在远远的后面偷偷的数。”一首三行情诗,捕获多少芳心?近日,暖心的“情书体”走红湘潭大学校园,并迅速在学生圈中产生共鸣,引网友直呼“真心觉得很赞”!
  
  全校学生参与、1700余首情诗、历经三次淘沙,最终20首杀出重围!由湘大图书馆主办的“三行情书”大赛受到学生追捧,语出惊人的“呢喃”惊呆数位小伙伴!“因为你,似有若无的一句,春不春来夏不夏。”在文学与新闻学院学习广播电视学专业的贾柳,在这次比赛中凭借这首“呻吟歌”拿到了三等奖。对于获奖,他表示很意外!除了情意浓浓的“表白”,颇为感动的情诗也亮了同学们的眼!一机电学院2013级的学生就写道,“不想长大,害怕我的年岁,催白了您的青发。”网友称赞,“如此少年真难得,中国好孩子!”
  
  大赛落幕,但情书余温迅速在校园中蔓延,网友@若水的蒲公英就在微博发帖示爱,“在我给你写这封迟到的情书时,却意外的收到了你的情书,你说我的陪伴是你这辈子收到的最珍贵的情书!”
  
  优稿选登:
  
  @你走后,多一片云彩,都开始长得像你
  
  @我写了一封长长的情书,填对了地址,却选错了时间
  
  @如果我们的爱有时差,我会习惯,对看月亮说早安
  
  @你让我证明我爱你,我只能沉默,信仰要怎么证明
  
  @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不如,两个人的唇枪舌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