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一中38名学生通过北大等名校自主选拔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编辑:何冰 2014-04-27 22: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石自行 喻中祥)2014年高校自主选拔资格认定工作已基本结束。今日,笔者从浏阳市教育局获悉,在本年度高校自主招生选拔考试中,浏阳一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38名学生通过北大等名校自主选拔考试。
  
  其中,浏阳一中的吴昊同学通过北京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获20分优惠加分;吴昊、戴玉剑、张煌、张宏宇、陈源通过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肖镇宇、潘鸿儒、鲁涛、邱海波通过中国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何璐、袁泽强通过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何宵、黄宇豪通过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同时,高二年级罗纪旺同学通过中科大创新试点班自主招生考试。另有林卓宇等24名学生通过了中南大学等名校自主招生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