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45支队伍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秋 谢云鸿 何超 编辑:杨洁 2014-04-28 11: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成秋 谢云鸿 何超)4月26日上午,天下着蒙蒙细雨,在湖南省安仁一中体育馆内却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场景,安仁县2014年教职工健美操比赛正在一中体育馆激情上演。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娱体育生活,安仁县举行了此次健美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5支教师代表队参加,他们展开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为观众朋友奉献了一场力与美的盛宴。比赛中,各个代表队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动作优美舒展,队列造型变化有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育系统教职工的时尚风采。特别是安仁一中代表队,更是表现非凡,在动感的音乐中,他们凭借整齐的动作,敏捷的身法,优美的舞姿,活力的跳跃,更是炫出了老师们的激情与活力。最后,他们以9.640的高分一举摘得本次教职工健美操大赛的桂冠。
  
  为组织好此次健美操比赛活动,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安仁县教育局还特意从攸县聘请专业的健美老师来作评委。各学校也是积极响应,早早筹备训练。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参赛选手牺牲各自的业余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保证了比赛水平。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和裁判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安仁县教育局非常注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全面实施了教师健康工程,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教职工篮球赛、乒乓球赛、健美操比赛、文艺汇演、歌手大赛等,极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确保了教师的身心健康,同时也为各学校注入了蓬勃的活力。如今,“我运动,我健康”已深成为师生的行动口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