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套牌的士大白天揽客 株洲交警当街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杨洁 2014-04-28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套牌车被查。)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敏)湖南株洲市民都知道,株洲市的出租车都是“湘B.Y”开头的号牌,可是28日上午,株洲街头出现了一辆牌照为“湘B.K3629”的出租车,一看就是套牌车,最终,该黑的士在停车揽客时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28日早上7:30许,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铜藕路附近站早高峰时,一辆的士经过民警身边时突然停了下来,司机告诉民警:“后面有一辆套牌的士,应该等一下就会经过这儿。”听完的哥的话,民警一边维护交通秩序,一边集中注意力观察过往的士。大约一分钟后,一辆牌照为“湘B.K3629”的“出租车”出现在民警视线中,远远看去,该车还亮着“空车”牌子,这个“湘B.K”的牌照,一看就有猫腻。
  
  随后,嫌疑车辆在铜藕路口靠边停下,一名女子正准备上车。民警见状箭步奔上前去,将驾驶员控制住。据民警现场查看,发现该车没有粘贴保险年检标志,顶灯、计价器、文明城市宣传标语这些“装样子”的东西倒是一个不缺,更令人惊讶的是,该车悬挂的号牌是“湘BK3629”,车身喷涂的放大号牌居然又是另外一个号“湘BY1689”。“这样明显的套牌痕迹,就连普通市民都能看出来,这车竟敢白天开出来拉客,只能说这个驾驶员实在太猖狂大胆,目中无法。”
  
  民警根据警务通查询,发现牌照为“湘BK3629”的是一辆灰色捷达小车,“湘BY1689”这个号牌根本不存在。对于该车的来历,驾驶员江某始终不愿交代。“我觉得这个车已经很像的士了,开在路上交警不一定一眼能认出来,没想到才出来第一天就被抓了。”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而江某也将为他的大胆违法行为买单。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在号牌上打歪主意,一经查处,将被顶格重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