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永丰镇计生专干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平 编辑:杨洁 2014-04-28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伟平)4月25日,湖南省双峰县永丰镇组织计生办、群工站、组织室、纪委等单位对全镇换届选举结束的43个农业村的计生专干岗位进行公开选聘,90人参加此次竞聘。
  
  此次计生专干竞聘上岗工作面向全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由县计生局统一试卷、阅卷,以村为单位按竞聘人员最后总分最高的予以聘任。考核总分100分,笔试和面试各占50分。在笔试现场,参聘人员分隔而坐聚精会神地进行有关计划生育政策和农村工作相关政策的文化考试,镇选聘领导小组成员及顾问严肃认真的进行监考和阅卷。面试的时候,参考人员在自我介绍后要就如何搞好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即兴演讲;还要接受评委的当场提问;镇选聘领导小组成员及顾问组成的评委根据参考人员现场表现(举止仪表、语言表达、工作态度与责任心、业务水平、为民服务意识、应变能力)进行当场打分并张榜公示。
  
  这是永丰镇为加强计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村(社区)计生专干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连续第四年实行计生专干岗位竞聘上岗。此次选聘结束后,永丰镇将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并向被聘任人员发放聘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