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欢乐潇湘”广场舞复赛 十支队伍挺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婵 编辑:刘飞越 2014-04-28 16: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欢乐潇湘·舞动石峰”都市兰亭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复赛在石峰区铜锣湾广场隆重举行。)

  红网石峰区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婵)4月27日,“欢乐潇湘·舞动石峰”都市兰亭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复赛在石峰区铜锣湾广场隆重举行,近两百余名社区居民组成的21只社区代表队,通过海选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石峰区宣传部、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石峰区文体新局、株洲交通频道承办。复赛实行淘汰制,选拔10支队伍参加5月6日的决赛。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热烈的音乐,霞湾新村健身队表演的《西班牙斗牛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各个代表队表演的舞蹈精彩纷呈,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比赛中,演员们时而甩腿跺脚,时而摆手转身,舞步整齐,动作流畅,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欢快的旋律,明快的节奏,优美、大方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石峰区社区居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委们分别从动作编排、舞曲表现力、精神面貌、服装服饰、总体完整性等方面决出了本次广场舞大赛名次。九方艺术团、欢魅健身队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今年石峰区“欢乐潇湘”活动分两个板块,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全民广场舞大赛,各种活动将持续到10月。目前,石峰区已成立了“欢乐潇湘·舞动石峰”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组委会,初选工作已经在各单位、各街道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