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邻居打架砸碎啤酒瓶 4岁女童串门被飞溅碎片毁容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姚家琦 编辑:蔡娟 2014-04-28 23: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毁容女孩翠翠(化名)

毁容女孩翠翠(化名)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姚家琦)今天,红网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该院普外二科收治1例面部外伤致毁容女孩翠翠(化名)。
  
  翠翠刚满4岁,却因为一次意外的伤害不得不面临毁容的厄运。孩子面部被锋利的啤酒瓶碎片划伤达7个公分,横跨整个右脸,触目惊心。好好的孩子怎么会被玻璃酒瓶划伤呢?据翠翠的家人介绍,翠翠本是串门子到小朋友家玩,谁知对方家的大人发生激烈争吵,进而动手砸碎了啤酒瓶,正在门边玩耍的孩子被飞溅的玻璃碎片瞬间划伤了脸庞。
  
  湖南省儿童医院医生介绍,目前翠翠已在医院进行清创缝合手术,但后期仍需要长期康复,巨大的疤痕也需要再行美容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