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成瘾致幻觉以为遭追打 放火焚烧租住宾馆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编辑:杨洁 2014-04-29 15: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霞)吸食海洛因、冰毒后产生幻觉以为遭到朋友追打,为了“自救”,竟然点火焚烧租住的宾馆。2014年4月29日,湖南益阳资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雷某批准逮捕。
  
  现年30岁的雷某从2001年起因抢劫、贩卖毒品、盗窃前后被三次判刑,由此长期吸食海洛因、冰毒,导致神智错乱,时常产生幻觉。今年4月17日,雷某再次产生幻觉,怀疑朋友向其讨要300元借款,而找多人欲“殴打”他讨债,雷某极度害怕,躲在租住的宾馆呼救、自言自语、吞空调插头插片,甚至感觉有人从楼上想爬到他住的房间。他“害怕”,用打火机点燃枕头、枕巾、麻将桌垫布等,导致卧室厕所起火。火势将窗户玻璃烧炸,被路上的行人发现,及时报警。群众和公安民警将大火扑灭,除宾馆卧具和电器等物品被烧外,火势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雷某因涉嫌放火罪第四次被羁押在看守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