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三送下乡”活动在永丰镇联阳村启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平 编辑:杨洁 2014-04-29 15: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国藩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义诊

(国藩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义诊)

永丰镇老科协文艺演出团倾情演出

(永丰镇老科协文艺演出团倾情演出)

农民朋友在科技宣传栏前认真学习

(农民朋友在科技宣传栏前认真学习)

  红网双峰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伟平)4月27日,春雨暂停,久违的太阳温暖地照耀着美丽的乡村大地,湖南省双峰县委宣传部、县老科协举办的送科技、送医疗义诊、送文艺“三送下乡”活动在永丰镇联阳村启动,给群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粮食,为农村的科技、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再添新绿。
  
  启动仪式后,科技下乡、医疗义诊、文艺展示等三项惠民主题活动同时进行。永丰镇老科协文艺演出团倾情奉献《唢呐情》、《生男生女都一样》、《闹五更》等十几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让联阳村民和闻讯而来的邻村群众大饱眼福,一个个乐的眉开眼笑;县老科协、科技局一边将精心准备的科技知识挂图摆放得整整齐齐,一边向村民们发放科技致富、科学养生等宣传资料;县书法协会的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一幅幅意境高远的书法作品免费赠送给喜爱书法的群众;医疗义诊咨询台前围满了求医问诊的群众,国藩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他们答疑解惑,把脉开方。一系列的丰富的惠民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400多名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