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中巴士排毒SPA财富高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李艳华 2014-04-29 23: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传承绿色奥运,新车健康排毒湖南启动仪式”活动暨空中巴士排毒SPA财富高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摄影:王毅

(4月29日,“传承绿色奥运,新车健康排毒湖南启动仪式”活动暨空中巴士排毒SPA财富高峰会在长沙举行。摄影:王毅)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吴芳 向婉)4月29日下午,由中华呼吸疾病预防协会、北京奥运会新车排毒供应商——广东天愈科技集团、长沙传琦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传承绿色奥运,新车健康排毒湖南启动仪式”活动暨空中巴士排毒SPA财富高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原北京奥运会奥组委交通保障处处长贾继红、副处长张晓南、中华呼吸疾病预防协会秘书长周鹏华、天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启俊及湖南汽车服务行业300多名精英参加了这次活动。
  
  买了新车担心车内甲醛超标、异味严重?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车主已经意识到控制车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新车不仅有可能对车主的健康造成损伤,也有可能增加胎儿畸形、儿童罹患白血病的几率。据天愈科技总裁周鹏华介绍,汽车内部存在大量的有害物质,包括新车本身的各种配件和材料(如车内塑料、皮套),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一氧化碳、汽油挥发物、氮氧化合物以及车内空气循环系统积累的污物等。车厢的密闭性以及内饰原料散发出的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持续影响也很大。
  
  本次财富高峰会的主推产品“空中巴士新车排毒SPA”是2006年成功研发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中草药超临界分离醇化技术、生肽金技术等汲取而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车辆的指定新车排毒净味产品,为所有官方车辆包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小布什、普京、罗格等80多位国家元首贵宾乘坐的新车排毒,提供整车绿色呼吸解决方案,该产品由天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可清除新车残余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并有效吸附车厢皮味、塑胶味等汽车异味,有效率达70%-90%。该产品由新车排毒SPA+空调活氧SPA组合而成,分3次系统施工,整车通风系统绿色护理。
  
  “全国性的雾霾天气给大家造成了严重的呼吸问题。特别是在北方,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原北京奥组委交通保障处贾继红倡导,每一个人都应关注环保、关注绿色呼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