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山拜神给女儿认“石头亲娘” 引发山火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王津 2014-04-30 1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4月28日,涉嫌失火罪的犯罪嫌疑人肖某被武冈市公安局提请检察院审查起诉。
  
  1月2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肖某携带香烛、纸钱、酒等物品,和自己的女儿、母亲一起来到武冈市某林场,准备给女儿认该林场的“望山石”为“石头亲娘”。肖某在“望山石”下摆好东西,将石头下方的茅草扫清,插上香和蜡烛,点燃纸钱准备敬神,燃烧的纸钱把“望山石”上垂下的茅草点燃,随后引发山火。肖某见状赶忙扑救,但火势无法控制,致该林场的王辣岭和界山凉亭山场被烧。经鉴定,过火林地133.9亩,直接经济损失5万余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肖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赔偿了被害人损失。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