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烟雨张家界》免票接待全国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高芹 2014-05-01 12: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土家织锦

  红网张家界站5月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5月1日,从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悉,“五一”小长假(5月1日至3日)期间,大型民俗文化节目《烟雨张家界》免票接待全国各级劳动模范。
  
  活动规定,凡获得市级(含市级)以上劳模称号的游客,凭本人劳模荣誉证书及身份证到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烟雨张家界》售票窗口,可直接换取价值198元的《烟雨张家界》的赠票,欣赏来自大山深处的“天籁之音”。
  
  据《烟雨张家界》负责人表示,为全国劳模派发免票“福利”旨在向各位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武陵源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8日华丽复演的《烟雨张家界》是中国首台3D视觉大型民俗文化大戏,利用现代技术和舞美艺术让人产生亦梦亦幻、如烟似雨的《阿凡达》感觉,展示了张家界神奇土地上源远流长的各种民俗民族文化画卷,其中桑植民歌、茅古斯舞蹈、土家织锦、打溜子更是列入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