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美丽资兴 幸福家园”广场舞大赛 21支队伍献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王娉娉 2014-05-01 15: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大赛现场)

  红网郴州5月1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4月30日晚,湖南省资兴市举办“美丽资兴,幸福家园”第三届广场舞大赛,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来自资兴市各地的21支广场舞代表队登场献艺,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和游客到现场观看。
  
  此次广场舞大赛是今年资兴市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共有21支队伍的500余人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有78岁,最小的才7岁半。经过激烈角逐,三都宝源社管中心缘分舞蹈队以一曲富有民族特色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夺得大赛桂冠。
  
  今年,资兴市已成功举办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文化活动周”、蓼江油菜花节、白廊桃花节、州门司梨花节等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既提高了资兴的对外知名度,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从5月份起,资兴市每个月都将举办一次大型的群众性旅游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并提高资兴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资兴“寻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