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56名义工开展景区捡拾垃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林 编辑:刘飞越 2014-05-03 11: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3日讯(通讯员 邓小林)5月3日,临武义工协会组织56名义工,深入西瑶绿谷天鹅潭景区,举办“捡拾垃圾,净化景区,保护天鹅潭”公益义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唤醒旅客自觉保护景区生态环境意识。
  
  上午9时许,56名义工,穿着统一的服装,齐聚在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前广场,分乘9辆爱心车,到达西瑶乡新建村后依次下车,在简短的宣誓仪式后,大家就热火朝天的行动了起来,沿着崎岖山路步行,再向7公里路远的“天鹅潭”景区进发,途中义工不时在小路上和绿丛中捡出一个个塑料饭盒、烂塑料袋、矿泉瓶等垃圾物,有的义工头上、身上挂满了杂草,有的义工手被划破了,可是大家兴致浓浓,在快乐中体验劳动,在劳动中感受快乐,不怕脏和累,经过4小时的爬行和劳动,带着6袋满满的垃圾下山,将所到区域内的垃圾捡拾得干干净净,赢得了游人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