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宾馆“快活”不想命丧黄泉 老板容留卖淫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王津 2014-05-04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4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5月4日,涉嫌容留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唐某被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28日晚,杜某入住武冈市某宾馆,随后拨打宾馆休闲中心电话,要求提供性服务。犯罪嫌疑人唐某接电话后立即安排卖淫女何某为杜某提供性服务。事后,何某收取杜某费用后,发现杜某出现不适情况。宾馆经理赶忙报警,杜某被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自承包该宾馆休闲中心后至案发,一直容留妇女卖淫,以抽取卖淫女台费的方式谋利,至案发时,已非法谋利数万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唐某被武冈市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4日,被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