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志愿者“五一”开展“保护母亲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王津 2014-05-04 14: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志愿者在东江大坝捡拾垃圾)

  红网资兴5月4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袁晓英)5月1日至3日,湖南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环保志愿者来到东江大坝、东江湖门楼等地进行环保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环保生活,展现新时代志愿风采。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多背一公斤”,鼓励来东江湖的旅游者背一公斤书籍、学习用品来走访山区的学校,与山区学子面对面交流,体验别样的旅游风味,旅游结束把自己产生的垃圾随身带出来,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东江湖,实现良性的公益循环。
  
  活动中,近20名环保志愿者身背贴环保宣传贴牌、肩背文明礼仪示范绶带,手拿环保袋和筷子自愿到东江湖门楼,大坝二个宣传点,进行了多背一公斤活动宣传,清理景区白色垃圾,协助交通、旅游咨询,引领大坝的商家签署了保护湘江的承诺书。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当地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