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开展“五四保护西岩赦水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岚 编辑:王津 2014-05-04 1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西岩镇“五四保护西岩赦水河”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城步5月4日讯(通讯员 彭岚)5月1日,湖南城步西岩镇团委组织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五四保护西岩赦水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支持西岩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志愿者分批去到S219公路沿线赦水河上段、中段、下段进行卫生清扫,打捞赦水河水面漂浮物,清理垃圾,把河流岸边道路两旁的果皮纸屑、生活垃圾等打扫干净。同时发布倡议书,号召全镇人民自觉养成节水习惯,不在河道、水域、滩地乱扔垃圾和倾倒废弃物,养成文明习惯。
  
  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样的团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将继续支持西岩镇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同营造一个美丽整洁的西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