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品质家装惠民联盟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何冰 2014-05-05 00: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加盟品牌代表宣誓。

(加盟品牌代表宣誓。)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红网5月4日长沙讯(实习记者 寇鹏)5月4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管的品质家装惠民联盟在长沙宣告成立。
  
  湖南省品质家装惠民联盟50大联盟成员都是国际、国内一线的家居品牌,涵盖了设计、施工、建材、电器、家居等装修所需要的所有品类。品质家装惠民联盟由名家装饰发起,联合家居行业内一线品牌组成,实现了家居行业内的跨品类强强联盟,所有装修业主在联盟内就可以一站搞定所有装修所需的材料及家电采购,由于联盟内都是各品类一线品牌,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保障装修业主的权益。
  
  此外,品质家装惠民联盟针对全省所有待装修业主,限量征集500席惠民工程,联盟向每户装修业主提供1—3万元惠民基金,并向每户业主承诺:所有材料厂家直供,保证提供最优质最环保的材料,提供最优质的设计、施工服务,一旦发现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假一罚十,如发现同品牌、同品质材料高于市场价,差价双倍返还。并且此次活动所有户型,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都将针对产品质量、工艺质量产品环保全程监管。与此同时还将邀请长沙市十余家媒体对工程进行全程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