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语”成湖南茶艺花艺培训摇篮 11年培训学员两万余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王娉娉 2014-05-05 0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杨颖) 传统的服装、传统的礼仪、富有东方神韵的花艺创作、蕴含着中华文化的茶道表演、诠释着古典高雅的香道品鉴……一切都显得美轮美奂,清雅祥和。日前近百名爱美人士齐聚长沙和善源茶艺会所,共庆湖南花语职业培训学校成立11年,共赏一场精彩的感观盛宴。

  湖南花语职业培训学校创立于2003年4月,是我省第一所茶艺、花艺培训学校及职业技能认证机构。这些年来,学校通过系统的茶艺和花艺培训,至今已培训茶艺、花艺学员两万余人,其中职业资格认证3000余人,均已成为茶艺、花艺行业里的实用型人才。省内多所高职院校的茶艺、花艺老师通过学校的培训考证合格后,将茶艺、花艺培训作为第二课堂带进高职院校,弥补了大学人才在职业技能上的不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