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商标法5月起实施 岳阳民营企业带头撤18块广告牌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高芹 2014-05-05 0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中国驰名商标”曾被企业用于广告宣传

十三村工作人员在撤下最后一块本公司“中国驰名商标”广告牌

  红网岳阳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5月4日,记者获悉,为遵守新《商标法》在4月底,岳阳市著名民营企业湖南十三村食品公司主动带头撤下18块本公司荣获的“中国驰名商标”广告牌。过往的市民称赞该企业遵纪守法讲诚信。
  
  2013年8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商标法》修正案,其中明确了“禁止生产者、经营者将'中国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广告宣传、专栏以及其他商业活动。”2014年5月1日是新《商标法》正式执行的期限。
  
  据了解,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办20多年来,坚持“用道德的标准做食品”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任,企业不断发展,实力不断增强,产品享誉全国。该公司的系列酱菜,豆制品先后获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其制作技艺被湖南省政府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该企业得知5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商标法》,明确禁止生产者、经营者用“中国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广告宣传、专栏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从4月下旬起,经理李国武带队到岳阳市大街小巷和京珠高速岳阳段悬挂的本公司广告牌进行巡查,发现有“中国驰名商标”字样广告牌,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主动撤下,到4月30日,18块十三村“中国驰名商标”广告牌已全部撤下,过往的市民好评如潮,称赞该企业遵纪守法讲诚信,过得硬,为岳阳其它企业带了好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