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举行知识抢答赛 展青年风采(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黄刘婷 编辑:刘飞越 2014-05-05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参赛队伍踊跃抢答
  红网石峰区站5月5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黄刘婷)5月4日,石峰区举行“践行群众路线、助推项目攻坚”知识抢答赛决赛,8支队伍共24名青年参赛,展现了石峰青年青春活力、知识渊博的好形象。
  
  区委副书记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区委“五年再造一个新石峰”宏伟目标不动摇;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掌握实用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和素质来支撑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要焕发青春活力,展示石峰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两个率先”贡献聪明才智。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博弈,最后石峰区疾控中心代表队以320分夺得第一名,井龙街道代表队、区人社局代表队并列第二名,响石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法院、中盐株化荣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群众路线、项目攻坚熟悉度的一次有效检验,更是给我们石峰青年才俊提供展示风采、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团区委书记江泓如是说。
  
  为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南提、北拓、西进”,打好石峰区五大攻坚战,助力全市文明城市的创建,石峰区自今年2月开始筹备、策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助推项目攻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在全区100多家报名单位中最终决出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