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追尾危险物品运输车 高速交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罗小宇 编辑:王娉娉 2014-05-05 14: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路段放置反光锥筒等做好警示)

(被追尾的危险物品运输车)

  红网株洲5月5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 罗小宇)5月4日,平汝高速北往南257公里处,一辆小车与一辆满载天然液化气的危险物品运输车发生追尾,湖南醴潭大队攸县中队民警及时处置,成功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5:40,醴潭大队攸县中队接到报警:平汝高速北往南257公里处,一辆湘A牌照的小车与一辆鄂K牌照的危险物品运输车发生追尾,请民警火速前往现场救助。
  
  接到报警电话后,中队民警一边联系驾驶人了解事故情况,并告知其拿出反光锥筒和三角牌做好警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所有人员到护栏外,等待民警来处理;一边通知施救队等部门一同赶往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对危险品运输车驾驶员彭某做了询问,了解到其车里装的是天然液化气,罐体外表只有一点小刮擦。攸县中队何警官不放心,冒雨仔细勘察了罐车的各个部位,直到确认罐车没有大损伤,车内危险品不会泄露后,才通知施救队作进一步处理。“油罐车属于危险用品车,处理时一定要比其他事故小心谨慎”,何警官说,“这要么不出问题,要出就是一系列问题”。
  
  16:30,事故车辆均被拖走,现场清理完毕。事后,民警调查发现,事故主要原因为小车超速,且未保持安全车距行驶。
  
  平汝高速醴茶段属山区路段,地形复杂,弯多坡陡,特别是雨雾天气,路面湿滑,车辆更加难以控制。民警在此提醒各位驾驶人朋友,醴茶段限速100km/h,请注意限速牌,保持安全车距,谨慎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