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委政法委上门求谏“请大家挑刺”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05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5日讯(通讯员 黄金纯)“政法委派人主持调处矛盾纠纷应当得力能够拍得下板,不能自己都找不着方向”,“部分同志遇事有推诿推卸的情况”,5月5日,临武县司法局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大家当面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晓亮和盘托出自己对政法委和谭晓亮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临武县政法委上门求谏“请大家挑刺”的一幕。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临武县委政法委逐个登门政法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村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个别交流的方式请大家挑刺。每到一处,谭晓亮都坦诚地说,“四风”方面的问题大家都有,只是存在的程度不同而已。让与会人员不要有所顾忌,不要有思想包袱,并定了一条规则,即每个人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能重复,不能不痛不痒。通过走访政法相关单位,该委共收集意见和建议63条,并现场和政法干警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交流沟通,消除了疑虑和误解,就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