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资兴开展2014年儿童阅读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06 14: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阅读

(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阅读)

小朋友在“签名墙”写下自己的读书心愿

(小朋友在“签名墙”写下自己的读书心愿)

小朋友在认真阅读

(小朋友在认真阅读)

  红网资兴5月6日讯(通讯员 王跃华)5月3日,湖南省资兴市开展2014年儿童阅读节“童书展”活动。活动现场,3000多册少儿读物吸引了5000多名家长、学童前来阅读,浓浓的书香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此次活动是资兴实施“春苗书屋”项目的一项子活动。资兴市图书馆和各学校、志愿者协会一起精心组织策划了流动儿童图书馆、春苗读书会等一系列活动,搭建了班班图书角、家庭绘本馆、社区图书馆、农家书屋等多个阅读交流平台,大力倡导少儿阅读和全民阅读之风,提升市民文化品位,打造书香之城。
  
  据统计,资兴自2013年启动“春苗书屋”项目以来,已筹集资金近60万元,建成春苗书屋8家,并拟在2014年再建12家。目前该项目拥有可流动图书2万多册。参加各种活动的志愿者人次超过5000,近10万人次从中受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