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五访五帮”活动 为群众办好事实事8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守祥 马飞洋 编辑:王娉娉 2014-05-06 15: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6日讯(通讯员 易守祥 马飞洋)“我们马上与市政管理站联系,保证在半个小时以内赶到现场,对存在隐患的天然气管道进行维修……”5月5日,湖南隆回县委组织部的干部在接到永胜社区居民反映后,立即做出承诺。这是隆回县开展“五访五帮”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3月以来,隆回县按照“机关联社区、乡镇联农村”的要求,建立了“领导联站(群众工作站)、单位联村(社区)、干部联户”的工作责任制,组织30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农村和经济发展第一线,重点完成“五访五帮”任务。即:访信访对象,帮助化解矛盾纠纷;访弱势群体,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访“两代表一委员”,帮助破解热点难题;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帮助破解发展瓶颈;访基层单位,帮助推动任务落实。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整理并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进行会商、制定措施,实行限时办结。

  截至目前,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26条,化解矛盾纠纷27起,为群众办好事实事80余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