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青年创业者商会举行座谈会 共享青年创业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通讯员 胡玲玲 编辑:高芹 2014-05-06 19: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6日讯(通讯员 胡玲玲 记者 刘容)长沙青年创业者商会昨日举行座谈会,20位长沙青年创业者青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青年节。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会长彭继球出席。
  
  座谈会上,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代表们争相发言,畅谈公司主营方向、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在创业道路中的成长与收获。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副会长傅纯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的召开,对当代创业改革政策是越来越好,创业者应具有六心,分别是信心、苦心、恒心、用心、诚心、爱心。
  
  作为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的优秀创业代表之一,城乡小康促进发展中心、北京自贸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邹立伟在会上分享了创业经验,并表示愿与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实现“创业手牵手,帮助壹加壹”,为打造“长沙创业大本营”而努力奋斗,实现创业梦想。
  
  长沙青商会会长彭继球说,长沙市青年创业者青商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影响力、竞争力的平台,深受政府的认可和支持,也为各创业者提供了更好的创业环境与创业机会。他强调,创业者必须要有实想、实学、实干的精神,要例行节约走“专精特”道路。最后,他祝愿青年创业者们早日实现创业理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