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人大常委会设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王娉娉 2014-05-07 09: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5月7日讯(分站记者 敖鹏)5月6日,岳阳市云溪区人大常委会设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召开,云溪区领导田文静、聂金华、肖云生、曾平原、颜跃飞、陈辉华、葛曙光、廖小谷、熊永初及历届区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区法检两长、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云溪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全面回顾和总结区人大常委会设立三十年来在决定重大事项、监督实效、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届届努力、步步提升,成效显著;指出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突出重心、顺应民心、强大内心是做好人大工作,发挥人大作用最为宝贵的成功经验;在展望未来中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和新途径,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云溪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建区三十年来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云溪区委书记田文静指出,三十年来,我区历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区有机统一,紧紧围绕我区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取得了显著成绩。并要求在新形势下,区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以人为本和与时俱进,为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区委将进一步认识和重视人大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一步支持和保障人大履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