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召开古城保护规划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编辑:胡弋 2014-05-07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站5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5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在洣江书院召开古城保护规划汇报会,征集茶陵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古城保护规划的意见建议。彭新军、江小忠、付访华、谭红日、姜衡湘、彭小中、王友文、胡松田、肖雄、陈艳娟、刘继承、谭外生、谭迪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上海同济大学专家介绍了茶陵古城保护规划的方案,分析了茶陵古城的特色、古城的价值、古城保护开发的意义和总体思路。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肯定了规划单位作出的努力,认为规划整体上符合茶陵实际,全方位地体现了茶陵的人文历史。与会人员建议,规划人员要在遵循历史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规划内容,突出古城保护开发与利用相结合。
  
  彭新军指出,要有放眼未来千年的长远规划和追求,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古城保护规划设计方案。严格规范,分步实施,力求尽善尽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古城的期望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