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利用POS机非法套现100余万 宾馆吸毒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杨洁 2014-05-07 17: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警方查获用于非法套现的POS机和信用卡

(嘉禾警方查获用于非法套现的POS机和信用卡)

  红网嘉禾5月7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利用自己申请开通的POS机,为他人提供刷卡套现业务,替他人非法套现100余万元,从中收取手续费牟利。5月6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侦破嘉禾县首例利用POS机套现的非法经营案。
  
  5月5日,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某酒店开展缉毒行动时,抓获吸毒人员李某,在其随身物品内查获他人银行信用卡150余张,POS机4台。城关派出所将涉嫌经济犯罪的李某移送至经侦大队侦查。
  
  经侦大队经过调查发现,李某自2013年8月以来,违反国家规定,利用自己申请开通的POS机,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等方式,为他人提供刷卡套现业务,替他人非法套现100余万元,根据套现金额的0.5%—25%的比例收取手续费,从中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嘉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