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洒水时间更改 小区业主点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王津 2014-05-08 09: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放)“洒水清扫时间从凌晨4时提前到前一天的晚上11时30分,银双路沿线的居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昨日,咸嘉新村小区业主陈树拨打本报热线96333,告诉记者这个好消息。

  凌晨4时是大家睡得正香的时候,如果每天被噪声惊扰了美梦,肯定烦恼不已。最近,因洒水清扫车每日凌晨作业发出的噪声,让岳麓区银双路咸嘉新村的居民饱受困扰。昨日,本报以《洒水车噪声夜半扰人眠》为题进行报道后,岳麓区环卫局对洒水清扫时间进行了调整。小区业主代表来电,对本报的监督表示感谢,并为有关部门及时解决民生问题的工作作风点赞。

  记者将居民的心声反映到岳麓区环卫局,该局水车队负责人李志波解释,市渣土管理处每日对各区主次干道冲洗情况进行考核,洒水清扫作业时间要求在每日凌晨4时至6时30分。考虑到银双路居民受到噪声困扰的实际情况,李志波考虑将该路段的洒水清扫冲洗时间推迟到每日6时之后。

  记者将环卫部门的意见反馈给咸嘉新村小区业主。多数业主认为,因上班时间多为每日8时,居民一般7时左右起床,6时洒水清扫仍然不合适。昨日,几名业主代表来到岳麓区环卫局协商,该局最终决定将银双路洒水清扫时间从凌晨4时提前到前一天的晚上11时30分左右,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