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新政务大厅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段鹏 谢立松 编辑:胡弋 2014-05-08 16: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5月8日讯(通讯员 段鹏 分站记者 谢立松)5月8日,冷水江市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居民潘一平来到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新政务大厅办理低保手续,发现服务窗口更宽敞,办事效率更便捷。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民办二十件实事之一的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新政务大厅已于五一长假后正式投入使用。
  
  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原办公地点位于冷水江新城路工商银行附近,有33个服务窗口,但场地面积只有近1000平方米,已不能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问题,冷水江市委政府决定将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桃园小区。新政务大厅分两层,共2800平方米,设置31个常驻窗口单位和485项服务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