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人社局首办“三中全会”在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华 苏杰 编辑:王津 2014-05-09 11: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5月9日讯(通讯员 何建华 苏杰)5月8日,湖南省临澧县人社局承办了临澧县第一场“三中全会”在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活动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
  
  上午10:30,常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一庭庭长樊英作为宣讲团成员,以“为百姓服务,树公平正义”为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课件以十八届三中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典型案例,多层次多角度地诠释了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性,并针对当前社会公平正义感的缺失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宣讲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深入浅出的道理阐述,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与会的宣讲团成员临澧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沈辉平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能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能真正摆正工作位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百姓造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