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沉迷赌博欠下10万债务 为偿还赌债男子持剪刀抢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编辑:王津 2014-05-09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5月9日讯(通讯员 陈坚)为还清赌债及赎回典当物品,不顾后果持刀入室抢劫。5月9日,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3年以来,张某因沉迷赌博欠下10万元的债务。3月初,被债主追债,张某把自己的手机、摩托车等典当得现金3000元还债。2014年3月8日上午,因急需还清赌债及赎回典当的摩托车、手机等物品,张某携带一把剪刀藏匿于安仁县城某栋楼内寻找作案目标,当受害人庄某独自一人进入楼间通道时,张某尾随其后,然后采取持刀威胁等手段,迫使庄某打开房门,抢得现金1400元及一张工商银行卡,并逼迫受害者说出了银行卡密码。随后,分两次从银行ATM机取走卡内现金22000元,并潜逃到广州市。
  
  当晚,受害人向警方报案,3月14日,张某被广州公安民警抓获后移交给安仁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