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文化园有望提前一年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飞越 2014-05-10 11: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5月9日,笔者了解到,在相关部门和责任人的积极努力下,占地2160亩、投资概算3亿元的桂阳县文化园有望提前一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最近几天,趁着晴好的天气,桂阳文化园项目里面有上百名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开展施工。
  
  桂阳文化园包括大汉郡城系列工程、环湖带系列工程和东塔公园扩建系列工程。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天下桂阳广场、桂阳古街、舍人渡和七拱桥等,基本上浓缩了这座千年古郡的建筑文化精华。
  
  桂阳文化园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采用BT模式融资,原计划于2016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可在郴州全市大干快上建设“三型”城市的项目建设环境中,相关责任人表示要发挥资金充足、组织得力和群众支持等优势,克服天气不利因素,抢抓工期,争取提前一年完成预定的工作目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目常务副指挥长谭宜通说:“目前进度在6月底以前能够基本完成环湖游道的建设,在今年年底以前启动桂阳(大汉)古郡城建设,争取在明年底整个文化园工程全部完工。”
  
  2014年桂阳县确定建设重点项目124个,项目总投资概算445.07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120.19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