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道县为群众送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仰峪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11 11: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安装路灯

(工作人员在安装路灯)

  红网道县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仰峪 唐湘平)“你们真是做了大好事!把路灯装了,以后出门亮堂堂的,安全多了!”5月9日到10日,道县城管局路灯所在小江口社区安装了20盏路灯,结束了该村没有路灯的历史,该村一个70多岁的老人高兴地说。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时,不少群众反映“城中村没有路灯,出门一摸黑,比农村还不如”,县城管局党委高度重视,努力把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作为重点来抓。组织专人进行细致勘察设计,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切实加以整改,力求取得实效,目前城中村路灯安装工作正稳步推进。
  
  自去年以来,道县已在城区背街小巷安装路灯480多盏,公共照明覆盖率大幅提升,群众出行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