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杨昆调研临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胡弋 2014-05-12 09: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站5月12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5月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杨昆调研临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督促沿线镇(办)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省、市、区的要求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杨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确保4月29日完成征拆任务。二是要综合运用多种工作方法。要理直气壮做群众工作,要在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征拆原则的基础上,不放弃征拆底线,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示之以法。三是要切实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地方与施工方建立和谐友好良性互动的工作推进环境。四是要明确工作纪律。要对征地拆迁工作违规操作,不作为、乱作为、缓作为的单位和人员,启动问责机制。
  
  区领导姜佳莉、金辉及区交通、水利和沿线镇(办)场负责人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