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贫困又突发意外 湘乡市虞唐镇代表委员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杨洁 2014-05-12 11: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5月12日讯(通讯员 苏波)“感谢大家对我们家的帮助,谢谢大家,谢谢你们了!”5月9日,家住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河家村3组的王文光拿着手上的23000余元捐助款激动地对捐款的虞唐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说道。
  
  2014年2月份,王文光的妻子邓青吾到虞唐镇洋潭村某村民家中打棉花时,不小心将头发卷入了机器当中,造成其头皮的整个脱落和一只耳朵被打掉,家人将其送到湖南省武警总队医院治疗后,花费的治疗费用高达十几万元,这让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添霜”。
  
  “我们家里七拼八凑共集到了近十万,才勉强凑足了植皮手术的费用,现在准备出院了,还欠医院5万多元。”捐款现场,王文光向人大代表和委员们介绍到。
  
  虞唐镇人大、政协了解到王文光家的情况后,联合组织全镇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针对王文光家开展了一次捐助活动。捐助活动上,代表委员们纷纷慷慨解,送去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与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