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一男子抢劫40元潜逃9年 多方规劝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王津 2014-05-13 09: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4年5月12日,湖南永兴警方对抢劫40元潜逃9年的犯罪嫌疑人肖某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其对自己年轻时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
  
  2005年8月4日,湖南永兴县鲤鱼塘镇村民肖某伙同他人在永兴县鲤鱼塘镇老五中路段持刀抢劫过往货车车主,抢得手机两部,现金40元后潜逃,随后被永兴警方网上追逃。
  
  今年1月份以来,自郴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打盗抢、保民安”专项打击年活动以来,永兴县公安局鲤鱼塘派出所对辖区近10多年以来的盗抢案件进行梳理,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实行民警包人、领导包案的方式予以追逃。鲤鱼塘派出所所长曾清文多次登门做在逃犯罪嫌疑人肖某家属的工作,取得了其家属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潜逃9年之久的肖某终于放下顾虑,从广东赶到永兴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已移交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