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到赫山对接“同心”社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洪 编辑:杨洁 2014-05-13 11: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区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洪)5月12日,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田明春一行到赫山银东社区对接“同心”社区工作,赫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温炼军陪同调研。
  
  田明春一行听取了社区支书有关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社区同心工作室、同心书屋、爱心超市,并详细的询问了各室工作开展情况。
  
  田明春充分肯定了银东社区的工作,表示民建益阳市委将深入实施省、市统战部门倡导的“同心工程”,发挥自身优势,发动会员积极参与银东社区的“同心社区”创建。重点从帮扶居民就业、提供法律咨询、扶贫帮困等方面,积极为社区统战成员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同心社区的创建积极发挥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参与社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以及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社区建设管理,献计献策的优势。同心工作室为统战成员排忧解难,并引导统战成员与中央同心同向同行,同心聚力,共同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