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伙同他人多次盗窃财物 潜逃三年上海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王津 2014-05-13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4年5月13日,湖南永兴警方对涉嫌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提请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
  
  2011年4月,湖南永兴县黄泥镇村民曹某伙同刘某、李某等4人在一煤矿多次盗窃财物,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判刑,而曹某一直在逃,永兴警方立即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2014年4月26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在上海市闵行区被上海警方抓获,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上海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接回永兴,依法开展审讯工作。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如实供述了伙同他人在黄泥镇沙坑村、晓源村、石虎村等地和煤矿上盗窃财物和摩托车共8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提请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