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学院开展“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4-05-13 22: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长沙民政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长沙民政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长沙民政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湘樟园小区,开展“共建文明社区,同创温馨家园”四进社区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将义务电脑维修、法律常识宣传、家电维修、康复治疗、社区卫生清理融为一体,成功将“科教、文化、法律、卫生”带入了小区之中,替小区居民解决了众多问题。为保证活动有序的进行,长沙民政学院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分成了多个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进程工作。
  
  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四进”社区活动旨在促进和睦邻里,搭建学院与社区沟通的桥梁,也使学院的爱心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