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部署货车整治统一行动 1天查获违法行为4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王娉娉 2014-05-14 12: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5月14日讯(通讯员 雷彪)5月13日,湖南省嘉禾交警部门在县境内部署开展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当日,共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以及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40余起,整治效果极为明显。
  
  整治活动中,嘉禾县交警大队将警力合理部署在桂嘉路、嘉蓝路、嘉宁路、嘉新路四个货车流量较大的高等级公路上,将所有执法设备、装备投入重点道路,严查严管治理货车交通违法,并依托电子监控系统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途径县境内的货运车辆,发现有无牌车辆、故意遮挡号牌车辆经过时,及时将情况报告路面执法民警,有力的保证了行动效果。
  
  此次行动,从当日凌晨7时开始至晚上7时结束,共查扣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4台、疲劳驾驶2台、闯红灯1台、违法停车16台、故意遮挡号牌2台以及无牌工程运输车6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