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就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级税额举行听证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理 编辑:胡弋 2014-05-14 11: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蒋理)5月12日,湖南省江永县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级税额调整听证会开。部分企业、个体户纳税代表、地税特邀监察员共三十多人参加听证。
  
  会议首先宣读了听证会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本次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地段等级税额标准征收范围的情况做出了相关解释。
  
  随着江永县小城镇建设和房地产建设市场的发展,县城各主要地段的繁华程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县地税局按照一切从实际出发、有利于公平税负的原则,决定对城镇土地使用税地段等级税额征收范围和征收地段进行扩征和调整,对等级低的繁华地段部分进行了调高,如原来的永明东路西段、新车站至浦美路路口路段等,新增了八级和九级等级税额,通过调整税额,保障了税收的公平、公正,调整后和新增部分预计可增加土地使用税100多万元。
  
  参加听证会的各代表纷纷就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级税额调整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地税局表示会认真总结梳理大家的意见,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请示批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