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参展世界广告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卜劲文 编辑:王娉娉 2014-05-14 15: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参展世界广告大会。

  红网天心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卜劲文)5月9日至11日,以“创意点亮世界”为主题的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代表云集北京,共同探讨世界广告发展新趋势,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中国“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的代表之一,也是长沙唯一参展的单位,亮相了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
  
  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目前已规划的面积分为先期园区和核心园区,其中,先期园区位于贺龙体育中心周边,核心园区位于省府行政中心区的雀园路两厢和书香路两侧。园区规划到2015年全面建成总面积22万平方米的核心园区一期工程,主要建设“湖南广告创意创业中心”、“湖南广告产品公共服务中心”两大公共服务平台,力争到2014年底,引入5至10家国际4A广告公司、20至30家国内4A广告协会企业,配套50家国内知名的文创、传媒、影视、动漫企业。到2016年,引进培育广告企业200家,实现园区广告业产值100亿元。力争尽快形成对中南地区广告产业资源的聚集态势,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打响“广告湘军”品牌。
  
  2013年,园区新入驻企业及纳入园区管理企业68家。其中,引入省内唯一产权交易机构——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入驻。目前,全国已授牌的11家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中,仅有长沙广告产业园核心园区为新建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