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开展防灾减灾日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娟 编辑:胡弋 2014-05-14 17: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临澧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娟)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管理基本知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2日,湖南省临澧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灾减灾日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临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文斌来到县朝阳广场,现场指导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临澧县以开展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联合县政府应急办、国土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民政局等20家县直单位开展安全宣传咨询“一条街”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盾牌和现场咨询的方式,强化安全事故的预防、自救、报警等应急常识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认识,增强突发安全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