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唯一一家种猪生产企业通过省级换证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田望舒 朱自杰 编辑:胡弋 2014-05-15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田望舒 通讯员 朱自杰)近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畜牧验收组来到湘潭市岳塘区,对该辖区内的湖南大齐牧业有限公司种猪场进行《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换证现场验收,并对全区进一步规范种猪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指导。
  
  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荷塘乡的湖南大齐牧业有限公司种猪场,详细了解了该场的选址布局、栏舍建设、防疫条件和粪污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该企业的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种猪场系谱档案等有关资料。湖南大齐牧业公司是岳塘辖区内唯一一家种猪生产企业,该公司占地120亩,现饲养优良的大约克、杜洛克、长白三个品种种猪,生产规模为1200头,为湖南省一级原种繁殖场。
  
  验收组在考察后表示,湖南大齐牧业有限公司的繁育设施完善、技术力量强、种猪来源清楚、种质水平高、系谱档案较齐全,符合种猪一级扩繁场换证条件和要求,通过换证验收。同时,验收组还就岳塘区今后开展种猪生产性能测定工作、加强种猪选育、提高种猪生产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