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作风办联动市长热线 建立干部作风问题投诉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瀚元 编辑:王津 2014-05-15 10: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张瀚元)5月14日下午,笔者在湖南省资兴市市长电话受理中心看到,接线员一边戴着耳机听取市民热线,一边将热线反映的某村干部选举时存在的问题整合输入电脑。反应的问题经批示后将转交给资兴市作风办,要求相关单位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这是资兴市作风办首次联动市长热线处理涉及干部作风问题。
  
  据资兴市作风办负责人介绍,资兴市建立了作风办与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办理涉及干部作风问题投诉联动机制,市民在市长热线投诉中涉及干部作风的问题,市作风办将根据投诉内容进行联动处理。
  
  群众在市长热线中反映的涉及干部作风问题的投诉或投诉问题背后涉及作风问题,需对单位或个人问责,但未问责或问责不到位的,领导交办或其他需要联合办理的事项等三大类问题,市作风办将联动市长公开电话进行联动办理。联动办理的具体方式有交办督办、暗访、媒体公开曝光等三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